枯树鸦巢#

我想和小山田壮平一起活下去

【西中西】下一首歌(2)

摇滚乐吉他手坤中×小提琴手西钊

普通人AU,并不能召唤铠甲

ooc有,美好也有。

小学生文笔预警

搭配​bgm:YELLOW--COLDPALY食用更佳






嬉笑声,吉他声和扭开可乐的声音灌进西钊的耳朵里,西钊不耐烦。“一定要在这呆着吗?”他讨厌这样的声音。

  “当然,如果你想看看你将来学校的音乐节的话”

  “炘南,我知道我没戏。”

  “真的吗,据我所知,只是你家长的问题罢了”被叫做炘南的人这么说到。他转头看了看西钊,脸上带着些怪异的神色。西钊摇摇头,没有理他。

  “这学校也就希望靠这花里胡哨的东西来吸引新生罢了”西钊冷漠地说“这学校也就这一点令我反感。”

  “不要这么说嘛,‘小学弟’”

  “你什么时候像北淼一样爱开人玩笑了?”

  “诶,不就6天之后的事了吗?”

    炘南不知道北淼是谁,他判断这是西钊口误而已,就没有放在心上。他看着西钊出神想着什么。

  他看见西钊的背包上挂着一个藏獒的钥匙扣。







 西钊不久就去了炘南家借住,虽然说有点不好意思。但总比酒吧的折叠床要强。

西钊曾经设想过很多和坤中再次相见的场面,但他决没有想到是在他家(准确来说是炘南家)楼下新开张的便利店里。他看着坤中隔着玻璃向自己挥手,“果然是狗吧…”坤中穿着工作服的样子,就像个高中生出来打零工。谁能想到他是个穿着皮衣弹吉他的地下乐队主唱。

  “说吧,你怎么在这?”西钊趁着坤中休息的时候问道,觉得好笑。

  “我哪知道(≧ω≦)”

  “你这样是不能萌混过关的”西钊笑着叹了口气。想摸摸他的头,西钊想着。

  “诶,上次我没问,你是拉小提琴的吧?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“?你不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吗?”

  “北淼告诉你的吧”

  “嗯!”坤中笑笑。他没有告诉西钊自己是看到他左手的茧了。不过,倒是知道了那家酒吧的调酒师的名字…

  “我看你一定拉得很好吧?我也想听听看!不过上次看到你在酒吧待到很晚啊?那个时候不应该在学校宿舍吗?都禁宿了吧?难道你没上学吗?为什么不去啊?”坤中像是扔炸弹一样把自己的问题一股气全都抛向了西钊。西钊头有些晕。他按住坤中,“你先等等,我一个一个说”

  坤中就像被拔了电的机器人一样马上闭上嘴,歪歪头看着西钊。

  我就当他是感到抱歉了,西钊想。

  不过,才刚认识没几天,就这么问人家隐私真的好吗?西钊暗暗皱皱眉。

  “等我们再熟悉熟悉,我就告诉你”西钊如愿摸了摸坤中的头。

  “啊…也是”坤中似乎有些不自在。

  “不过能让你听听我拉琴。”西钊想想,这么对坤中承诺。

  “好!”坤中眼睛里似乎又闪起星星。

  休息时间到了,坤中又去他的岗位上了。西钊转身离开,心想,等熟悉再说…究竟能等到吗?

  西钊想起他还没有还给坤中他的钥匙扣。算了,反正他明天也要来打工,到时候带过去好了…西钊想着,不知不觉走到了Z酒吧。

  “诶,北淼”

  “西钊你怎么又来啦?我可没那么多免费酒给你喝。”北淼死性不改,依旧开着玩笑。

  “你不打趣会死吗?”西钊送给他一个白眼

  “算了,你告诉坤中我拉小提琴的事了?”

  “那个小鬼头?没有啊。怎么了?”

  “…没事”

  “你别老是对这事有抵触情绪,拉小提琴不挺好的吗?”北淼笑笑

  “你不懂…只是冰儿喜欢小提琴而已”西钊正想站起身来,忽然感觉自己被猛地一拽,发现北淼眼神冰冷地看着自己,“别再提她了,你知道她对我有多重要。”

  “那是一场意外…”

  “确实是…”北淼的脸色不露声色地闪过一丝愧疚,但被西钊捕捉到了。

  “抱歉…”

  “没事。”西钊回他。北淼的妹妹冰儿三年前出了车祸,好像是晚上出去买东西被酒驾司机撞死了。西钊和冰儿算是青梅竹马,他被刺激很大。一直消沉很久,如果没有那个网友,现在西钊什么样都不知道。西钊走出来了。但北淼似乎不愿提起。

  “咳,那我先走了”西钊看着气氛不对。

  “…慢走不送”

  “对了,”

  西钊在门口忽然问道,“坤中真的没有问过你吗?”

  “确实没有”

  西钊纳闷,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,还有,他总觉得坤中的语气很熟悉。

  西钊莞尔,还挺神秘…

TBC



另:这次更新有点短,是在抱歉了<(_ _)>不过我里面埋了些好东西哈哈哈不过也有些设定,希望我最后能圆回去


谢谢观看!

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